Sunday 8 February 2015

HEY GIRLS/////


wuiseh 

差点忘记这里的存在了

难得用着电脑就将就尝试update下吧哈哈哈

记忆有限.

最近好忙== 好多事情 好多东西.

每天TEST 每天赶这个那个

因为很少动电脑 所以呢很少想起这里哈哈


现在 做着case note 再一边 弄淘宝订单 :PP

last minute kia 就是介个样子滴 

最后1星期才在赶case note 

今天是一个蛮重要的日子

两件事情 

1 best buddy闺蜜的大生日 21st

她 可以说是好姐妹里我最爱的那位

成熟性感勇敢+花心?哈哈哈开玩笑mia 不要认真 

经历了很多

小学就是同校的哈

可是她不在新山 而且人也很忙吧

所以不需要我的陪伴

卡片上写的东西就不必再重复了

所以也只是简单的inbox说声 生日快乐呜呜

怎么觉得自己很 没诚意!!!

远距离就是很难的

要有心都难,

快回来吧 im waiting for you!!! my dear xiuxiu

***

第二件重要的事就是 今早身体检查

真的感谢 天 感谢地 感谢所有 

暂时是没事的 只是淋巴阻塞?

怀疑自己吃太多早餐料 和 每天发脾气

自己都好害怕... 还要必须持续观察

这几天都害怕得不能睡 

昨晚更是只睡了 2小时

怕 我真的 发生大事.

我还有好多梦、

超感激 我还有机会

今天起 我真的要 照顾健康 早睡 注意饮食 和 调节心情

对人事物都必须看开

真的

不然损失的是我自己 而已.

松了一口气

要好好准备考试

好好做有意义的事

好好陪伴我爱的人们

好好无视和放开我讨厌的一切.


***

erm erm 那天也去了超有意义的活动

慈济大专青年团?好像是这样 简写-慈青 举办的活动

羊年young起来 -crescendo爱洒 新春茶会?好像是这样滴

地点在 一个离我好遥远的地方  新山慈济静思堂。

我和 两位 好朋友去滴.


那时有一位 我不认识的 慈青在学校图书馆 把活动卡片给了我

我觉得还蛮有兴趣 想去净化自己的思想就决定去了没有什么想太多


一去到 wow

觉得很神奇很神奇 

世界上?不要那么夸张

新山 马来西亚 竟然有这样的一个地方的存在

真的有 大开眼界的感觉


跟我一般 有时会去的 法雨禅寺 是不一样的。

我不知道真正的 差别 还是 佛的源头什么的是不是一样的

可是就是 很神奇的一个地方。

不是烧香拜佛 不是师傅穿金黄色法袍的那种寺庙。



感谢载我们去的姐姐 还有给我卡片的姐姐?我也不懂是不是姐姐应该是

一去到 就有慈青在门口 唱歌迎接我们 wow

一开始还真不适应 这些太friendly的大家

我们都出现了小尴尬== 尴尬的笑哈哈


一开始有点小晴天霹雳的事情就是

签到时 呜呜呜呜呜

我的2位朋友都一个组 只有我一个跟他们不一样呜呜呜

我们是一起去玩的也呜呜呜

我去到了 三阳开泰组哈哈

不过觉得 过了几小时就其实还蛮适应的

不同组也好呀 

认识新的senior姐姐

各自大家认识了不同的人  活动什么也有小差别 

之后还能交换心得哈哈


第一个活动是围炉 

一去到就吃了有点觉得情何以堪 我还没认识我的组员呜呜呜 

结果呢就是 尴尬的吃着哈哈哈想起来还蛮好笑下捏

说真的 很神奇的是==

我觉得大家的脸我的组员的脸都很熟悉诶 可是我不可能认识呀

重点就是我和senior姐姐们==误会别人的学校名字是inti 其实是ipti呜呜呜很白痴下

我们的组员 和 大部分参加的"伙伴"都是 ipti的 就是做华文老师的.


她们的上课环境一定是很开朗的!!!

经过了几小时的相处觉得她们真的很特别

96年而已也 小我2岁 也是第一次出席

却超级 不怕生 wow 而且很亲切又能言善道的说

果然是所谓的 未来的灵魂工程师?

我好惭愧真的。

再也不要觉得自己读 私立学院还是拿外国文凭还是自己是读LLB的就觉得很高人一等

在做人方面 看到身边的人 真的 跟大家差太远了 我还21岁了也 惭愧


那边里面的大家都超级亲切,

做东西什么的都是很有次序整洁的,

慈青也绑着小辫子的超级可爱哈哈。

讲座大概也就是一点小分享、

说时间管理 说人与人的相处

不过我有点小意见哈哈

就是 很多人都说 时间就是金钱

钱可以再赚 时间不能

(这也不一定是完全)


我的上学同桌好友 每天跟我吵架那位哈哈(越吵越要好)以前每次说

不来上课 浪费时间什么。时间宝贵 

我就会反驳说 一堂课真的很贵 我们的大概2小时多要 RM60

她就会counter argue我 钱可以再赚 时间不可以 

既然老师都那么烂又何必赔了钱又赔了时间。

虽然老师真的很烂啦,可是多少可以吸收最少那仅有的知识  我觉得还是要来。

(btw我现在都没去那个烂的老师了 因为我真的不够时间准备自己的考试了)
(以前大家没去我都有去的没miss过)


我要讲的就是==

除非是你自己的钱可以再赚过咯,

如果是父母给的钱,那是不能用在 跟你的时间对比的。

父母赚得钱是用生命青春体力精力自己的时间还有很多去赚来的、

他们的时间也是时间,他们转成了钱给你付吃住学费养你。


觉得我表达到有点不是很好== get到就get到 
get不到就ignore哈哈哈


anyway 这个trip真的受益良多

有缘人才能相聚一起。

都是缘分 :P




继续做case note呜呜呜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