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November 2013

im back!!! woohoooooooo~

姐来了,这次说道做到说要更新真的回来了啦

{其实说了很多天现在才来哈哈哈}

把最近的事情整理下下和更新些这几天的事迹呗 ❤

erm最近都在假期o!终于把 a level的1/2给完成了woohoo!

其实我没写BLOG但是我依然有记录生活的。

但是分布在>>>line,wechat,fb,推特,insta=_=有点多了?

昨天是米弟的生日!他那个从小小的变成大大只=——=

终于也正在经历姐想当年的spm可可可、

我们一早一家一起去吃了点心,弄了银行的咚咚,

还去拜拜爸爸了下下~~~

就和爱洁一起去don sushi吃啦~~~

ta da~~~ 爱洁已经渐渐成为家里的一part了?

晚上还跟妈咪去逛街pizza=——=超级久违的感觉lols

结果买了很多东西!!! 弟弟生日哈哈我也有礼物耶~~~

就这样草草记录=——=

========PART2=========电影情人节

前天!

哈哈哈哈哈 有些人的耳朵又要被我轰炸个N轮了?

之前啊 FB不是一直流传过一段公主病女友的VIDEO?{爱情保卫战}

说她每个情人节就是每个月的14号都要庆祝情人节。。。

米真的不是跟他一样OK???

因为10月的期间我们几乎两次分手诶。好严重o

再浪漫的爱情也抵不过一句分手,再长久的感情同样抵不过呜呜呜呜

我去旁边画圈圈。

哎呀分手的来龙去脉我不想重新回忆 很伤感。

因为就是最大件事就是爱洁跟某恶心每天通电话超过一小时。

我看到电话单我接受不到。现在想想我还是会起鸡皮疙瘩

我恨她 现在也不能原谅 因为它竟然还跟我呛瞎。{诶!拜托。我没冤枉你你喊个屁勒}

但是 看了小时代2 顾里做错事了,顾源是不是也原谅了他。

好吧每个人都应该有一次被原谅的机会,爱洁听好了,下次没机会了!一次用完了。

然后回到正题 我就是为了巩固我们的感情 米就精心筹备了这次的情人节、

ta da~~~ 爱心小熊!很有心呗哈哈哈哈 米知道 了解 不用重复称赞哈哈哈

然后重头剧来了、

米说了一个月我要去电影院看被偷走的那五年!

然后那个猪。。。。睡迟了 放我飞机 wakaoA

然后还说可以下载看 不必去电影院看 walaoA.

难过到我哭了N个分钟walaoA

好男友你怎么可以这样不体贴?你怎么可以?怎么可以?

最后我们去看了special ID walaoA 好讨厌打斗戏

你怎么可以这么不了解我?怎么可以怎么可以?

最后呢 唯一我满足的。拍了一组大头贴

就这样回家了。

好吧就打到这里囧。。。


1 comment:

  1. 哈哈~被偷走的那5年我还真的是下载来看的。。
    Special ID 不错看啊。。嘻嘻

    ReplyDelete